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与埃塞俄比亚哈瓦萨大学进行校际交流

2019-05-28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作者:丰蓉 图片:

5月23-24日,埃塞俄比亚哈瓦萨大学(Hawassa University)副校长Fisiha GetachewArgaw教授等一行三人来访我校,参加“一带一路”畜牧业科技创新与教育培训中非合作论坛,并与我校探讨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能。

24日上午,我校副校长胡锋会见了哈瓦萨大学代表团一行。胡锋介绍了我校与非洲高校的合作渊源:尤其是在肯尼亚埃格顿大学设立了全球第一家以农业为特色的孔子学院、建立中-肯作物分子生物学联合实验室和开展农业职业技术培训等领域的合作成果。希望与哈瓦萨大学加深了解,拓展更多领域的合作可能,并欢迎哈瓦萨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和教师来我校攻读学位。

Argaw介绍了埃塞俄比亚高等教育的现状以及困境,着重强调了国际合作对提升教育质量和科研水平的重要性。他希望与我校探讨在博士生联合培养、学生长短期交流、共同申请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等领域的合作可能,从而能进一步推动两校的实质性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合作格局。

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张艳丽教授、朱伟云教授、成艳芬教授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董红梅等陪同会见。下午,代表团还分别与我校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园艺学院的相关教授进行了交流。

哈瓦萨大学创办于1976年,是一所综合性大学,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教育,并在多个领域开展社会服务。该校连续多年跻身埃塞俄比亚高校排名前列,目前学校有7个校区,1300余名教师,39000余名在校生。设有81个本科专业,85个硕士/临床专业,13个博士专业。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72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