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医院举行“肠道外致病性大肠杆菌的独立调控研究”讲座

2019-05-28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动物医学院 图片:

5月24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卓越人才培养系列讲座在主楼116举行,本次讲座主题为“肠道外致病性大肠杆菌的独立调控研究”,主要面向动物医学专业和动物药学专业的大三、大四学生。讲座由曹瑞兵副院长主持,主讲人为美国爱荷华大学副教授李干武老师。

首先,李干武分享了关于大肠杆菌调控基因的研究成果,从大肠杆菌的生物特性,毒力作用,调控基因的发现过程,调控原理,多角度的证明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此同时,通过讲述发现调控基因的研究思路,引导学生如何进行自己的实验设计。

最后,在提问环节,李干武与大家积极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在专业知识、就业领域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专业知识,对微生物领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卓越人才培养讲座”作为动物医学院人才培养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开拓同学视野,把握行业发展和就业动态,并提高创新实践能力,为动物医学领域的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79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