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完成2019年教职工体检工作

2019-06-05 来源:医院 作者:贺亚玲 图片:

5月20-31日,校医院组织2019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2100多名教职工参加体检。

今年体检采用了线上预约签到方式,减少了教职工等待候检时间。体检现场,已预约的教职工扫码签到,只需在规定的体检时间段,根据电脑提示音指引进入体检流程。

5月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来到校医院调研教职工体检工作。东部战区空军医院体检中心主任纪永章、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石晓蓉陪同调研。


当天,闫祥林和纪永章还就教工体检后的健康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纪永章感谢南京农业大学对东部战区空军医院的信任,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南农大教职工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体检服务。闫祥林表示,健康体检关系民生,学校一贯高度重视教职工健康管理工作,每一年的教职工健康体检都当作一件大事来抓。他希望东部战区空军医院在和南京农业大学医院共建医疗联合体的基础上,将优质的医疗资源和快捷的绿色通道服务让更多地教职工受益。同时也希望校医院不断总结、不断创新,将体检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8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