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第十六届“挑战杯”江苏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9-05-26 来源:宣传部 作者:林川 甄亚乐 赵烨烨 摄影:王爽 李长钦 图片:

5月26日下午,第十六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农业大学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作品67件、一等奖作品116件,其中73件作品被推报至国赛。40所高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上,团省委副书记林小异代表主办方,对各位选手、各高校表示热烈祝贺,对决赛的支持方、承办方、评委及南农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林小异表示,共青团组织将会竭尽全力为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助跑,为青年学子创新创业助力。他同时期待社会各界持续关注和支持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希望各高校一如既往地鼓励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充分发挥高校教师的专业特长,为参与科技创新的学子给予指导。林小异鼓励青年学子胸怀科学理想,勇攀科技高峰,牢固树立创新精神,努力提升创新能力,积极投身创新实践,自觉承担引领科技创新、推动国家进步、促进社会发展的责任,以今天科技创新的“小探索”,成就明天创新创造的“大成果”,在创新创造中展示青春才华、汇聚青春力量、创造青春业绩。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代表南京农业大学致辞。他表示,本届竞赛紧扣“青春迎挑战,建功高质量”的主题,坚持“公正、务实、前沿、精彩”的办赛宗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精神风貌。他相信,本届比赛将是新的起点,越来越多的青年会投入到创新创业的伟大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更绚丽的青春华章。

林小异、刘营军和共青团江苏省委高校工作部部长常晓岚、共青团玄武区委书记郭骞、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为获奖团队及高校颁奖。    

闭幕式演出共分为“青春创造”“青春智造”与“青春醉美”三个篇章。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闭幕式帷幕;舞蹈《苏韵芳菲》展现了新时代江苏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与勇于创新的精神;情景剧《夜空中最亮的星》聚焦南农校园中无私奉献的志愿者。最后,第十六届“挑战杯”江苏选拔赛决赛在《青春相约挑战》的歌舞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45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