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四川资阳市委常委周宇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9-05-24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办 图片:

5月23日,四川省资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宇率资阳市辖各区县组织部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副校长胡锋接待了来访一行。座谈会由盛邦跃主持。

盛邦跃对周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资阳市区位优势突出,农业产业特色鲜明,农业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学校与资阳市关系密切,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深化友谊,促进共同发展。今后学校在资阳农业发展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助推资阳农业现代化发展。

周宇对南农长期以来对资阳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资阳市正大力实施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创新活市、环境立市“四大战略”,希望未来就农业现代化建设、农业人才培养、文旅融合创新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校地交流与合作。

胡锋结合学校“1235”发展战略,从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发展战略等六个方面,具体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主要做法、取得成绩和社会影响。他回忆了在资阳市的挂职经历,希望以后继续加强校地交流合作。

与会同志就现代农业发展、新农村建设、农产品加工、学术成果转化、农技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科学研究院、社会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园艺学院和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74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