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管院赴浙江省桐乡市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2019-05-23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田雨、韩鸿娇 图片:

4月29-30日,我校浙江招生小组赴浙江省桐乡市高级中学参加2019年高校招生咨询会。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田雨、体育部教师管月泉应邀作为招生小组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8点,招生小组抵达会场,精心布置好咨询摊位。9点,家长考生陆续涌入会场。我校招生小组向参会的高三学生、家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以及江苏省招生政策等,并发放了学校的宣传资料。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不仅加强了我校与桐乡市高级中学的合作力度,为今后深入开展招生宣传共建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有助于促进浙江桐乡市的考生及家长对于我校的学科专业、招生政策和科研实力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为桐乡市高级中学向我校输送大量高材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5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