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会议

2019-05-21 来源: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 作者:综合科 图片:

5月20日下午,根据教育部、江苏省防灾救灾减灾相关工作要求,我校召开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会议,全面部署相关工作。副校长闫祥林主持会议,防灾减灾救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资后处处长孙健公布了《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预案》,并对其中涉及的重点工作和任务进行强调和说明。

闫祥林指出,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认真学习上级文件,领会文件精神。全面树立安全意识,要将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我校是多校区办学,各部门要加强日常巡察,特别是工学院、江浦农场、白马基地要根据各自情况提前开展排查,制定预案。此外,要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和安全教育,帮助他们树立安全意识。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52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