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植保院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聘任仪式

2019-05-2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图片:

5月17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在理科楼C409举办新一届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邵刚主持。

会上,聘任邵刚为植物保护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吴耀清为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沈晋良、陈进为委员会副主任,王荫长、魏大为、文玲为委员会委员,汪越为委员会秘书。邵刚为老教授们颁发聘书。



邵刚代表学院对离退休老教师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老教师们是学院珍贵的宝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希望他们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智慧优势,关心下一代的成长,为学院的持续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老教师们就学院关工委后续工作提出中肯意见。吴耀清建议,要立足学院实际开展特色关工委活动,通过新生入学教育、专业生产实习、毕业寄语等让老教师们参与其中。陈进则指出,通过组织学生志愿者去家中慰问老教师以加强联系,同时老教师们也要积极发挥作用,为学生提供就业资源等。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9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