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人文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05-17 来源: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林延胜 图片:

5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逸夫楼6047举办。本次专场招聘会共邀请22家用人单位,提供两百余工作岗位供毕业生应聘。

毕业生带着精心制作的自荐书和求职简历来到招聘会现场,通过浏览用人单位展示架、与招聘工作人员现场交流等了解用人单位和招聘岗位的详细情况,并将简历投递给自己感兴趣的单位。整个下午,招聘会现场人流不断、气氛热烈,高峰期时学生们将展位围的水泄不通。

下午四点,2019年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共建单位座谈会正式开始。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科艳、人文学院院长姚兆余、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绪猛、人文学院副院长朱利群,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宋林霞,辅导员林延胜。此外,还有那田山水生态园董事长鲁士兵、南京市民俗博物馆综合业务部主任徐丽、盐城东台市文化馆馆长江波、金大地集团招聘负责人姜泽等二十余名单位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冯绪猛主持会议。

姚兆余致欢迎辞,对各组织单位多年来对学院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人士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姚兆余总结了人文学院各专业发展规模及毕业生情况。

在自由讨论环节,各捐赠企业代表、共建单位代表以及用人单位代表依次发言,回顾与人文学院的合作历程,介绍所在单位概况,纷纷表达了对人文学院优质生源的肯定以及与人文学院建立持久密切联系的愿望。

冯绪猛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半向与会人士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以及未来合作的憧憬。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51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