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05-16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办 图片:

5月15日上午,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书记盛邦跃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人事处、致公党南农支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陈利根对米其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致公党江苏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历年来十分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积极支持民主党派组织发展,为各党派活动创造了便利条件。他高度肯定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引凤工程”品牌项目在高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尤其对南农人才引进和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引凤工程”项目内容和形式,针对高校人才引进实际需要,做好人才精准匹配对接,提升高层次人才引进数量和质量。他要求,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致公党南农基层组织要主动走出去,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在美丽中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米其智对我校在“引凤工程”项目组织实施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回顾了项目基本情况和2018年度“引凤工程”在南农人才引进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南农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有特色、有吸引力的人才环境是“引凤工程”选择在南农举办的前提。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在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通过科研和学术交流方式将海外有代表性且有而合作意愿的人士引进来,不断提高人才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他希望学校在致公党南农基层组织校外研发机构建设上给予关心和支持,实现“引凤工程”人才“引进来、留下来、长起来”。

盛邦跃表示,人才是高校发展的生命线,致公党江苏省委依托自身优势,不仅为高校引进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而且也促进了用人单位在实践中改善工作举措。他表示,学校将给予致公党南农基层组织建设方面更广泛的支持,为致公党基层组织和成员的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后,米其智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友馆。

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联络处、教育卫生专委会、组织处和致公党企业界代表人士陪同调研。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73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