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12部教材获2018年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

2019-05-15 来源:教务处、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阎燕 图片: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共确定2018 年立项建设的重点教材505 部,其中修订教材205 部,新编教材300部。我校12部教材被批立项建设,获选数量在江苏省高校名列前茅。

我校2018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

江苏省重点教材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科学布局、分类建设、重点引领、共建共享”为导向,遵循“选优、选精、选特、选新”的原则,充分发挥江苏省高等教育的优势,调动高校高水平教师参与,整合全省高校专业优势与教材资源,整合国内出版社优质教材资源,集中优势力量建设一批代表江苏省高等教育水平的优秀教材,打造江苏教材品牌,同时确保优质教材进课堂。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39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