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特等奖

2019-05-14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图片:

5月11-12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徐州)举行,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于浩洋、施羽乐、李可星和金善宝实验班(经济管理类)本科生王玉组成的团队荣获特等奖(大赛最高等级奖励),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袁虞欣、李莹、杜可心、徐钰婷组成的团队获一等奖。这是我校2018年召开一流本科教育推进会以来在本科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又一佳绩。

近年来,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从去年9月份开始精心筹备此次大赛,在全校范围内遴选优秀学子组成参赛队伍,并配备高水平专业教师负责培训和指导,不动产估价教学团队负责人吴群教授、唐焱教授、郭贯成教授、严思齐博士等老师给予了全方位的精心指导。通过校内选拔比赛、全国初赛、全国决赛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等多个比赛环节的激烈角逐,两支参赛队伍凭借优秀参赛作品和精彩展示,分别取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届大赛由教育部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主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等30多所高校的近40个作品入围决赛。大赛在国家城乡融合发展战略背景下,以社会经济需求为出发点,着重考察大学生的估价实践技能与实践创新能力,满足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7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