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一行赴山东农大考察交流

2019-05-14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办 图片:

5月11日,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胡锋率队赴山东农业大学考察调研。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剑波、党委副书记朱莉、副校长高东升等会见了我校调研团一行。

陈利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指出,两校关系源远流长,多年来在办学发展中相互支持,共同成长,积累了深厚的感情,山东农业大学办学特色鲜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尤其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中体现出来的奋勇争先、奉献敬业的精神值得学习借鉴。

朱莉介绍了山东农大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双方围绕学校建设发展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开展了深入交流。与会同志重点交流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文明校园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突出成效,希望通过交流今后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雪峰、人事处处长包平、教务处处长张炜、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罗英姿、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俞建飞等参加了考察调研,并与山东农大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对口交流。

考察期间,陈利根、胡锋走访了山东省农科院,亲切看望了部分校友代表。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7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