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金融院举办“聚焦的力量——案例开发和SSCI案例论文的实践”学术报告

2019-05-10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金融院 图片:

5月9日下午,金融学院特邀西北大学企业发展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李纯青教授来院作题为“聚焦的力量——案例开发和SSCI案例论文的实践”专家学术报告。此次报告由金融学院金融学学科点长陈东平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

报告伊始,陈东平向在座师生介绍了李纯青教授在案例研究和教学方面取得的成就。随后,李纯青简要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成果、教师生涯以及从事案例研究和教学的情况;通过列举百优案例,详细介绍了教学案例的主要构成和开发流程;结合自身经验,阐述了案例教学、研究研究、申报案例奖项等方面的问题;重点讲解了SPS案例研究方法的适用范畴、基本流程以及独特之处,为研究生撰写案例型毕业论文给出了指导和建议。

提问环节,李纯青细心解答了在座师生提出的问题。通过此次报告,为指导和鼓励学院教师开展案例教学、研究生撰写案例和案例型硕士论文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54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