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段美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9-05-10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作者:叶敏 图片:

5月8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计财处、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资产经营公司、科学研究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丁艳锋从历史沿革、“双一流”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发展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表示,湖南农业大学和南京农业大学同为农业院校,多年来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此次交流给双方提供了一次很好的相互学习机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段美娟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目的,希望通过交流,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同时在相关领域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双方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钱德洲、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许泉、计财处处长陈庆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介绍了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及效益评价、实验室安全管理、校办企业体制改革、用房定额配置管理、招标采购管理等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对口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36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