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生科院举行第十四届班级合唱比赛

2019-05-0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王哲、王雨婷 图片:

5月6日晚7点,生命科学学院“乐响星河,遇见生科”第十四届班级合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的出席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阿特,副院长陈熙,院团委书记王晓月、辅导员王哲以及生科院的各位老师们。

本次合唱比赛中,设计者依据每首歌的背景别出心裁地将歌名串烧成三个故事,将14首参赛歌曲分到三个篇章进行:第一篇章——星芒万里;第二篇章——星河共影;第三篇章——星船清梦。我院器乐团、合唱团以及朗诵节目穿插在各章节的间隙,微信墙“线上打call”贯穿始末。比赛过程可谓“八仙过海,各显其能。”那厢你方弹罢,余音绕梁;这厢我方登场,歌声动听。

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各班的班级成员们情绪高昂,参赛曲目和演奏形式也是丰富多彩。有命基182班的“职场生存”话剧与《倔强》的创意结合,也有生科171班淡雅悠长的吉他伴奏。命基172班表演的《稻香》给人以回到童年的既视感,其台风生动活泼,随性自然。成群的气球随着伴奏在空中缓缓升起落下,表演随即达到高潮。一句“跟我一起唱”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观众们纷纷跟着熟悉的旋律打起节奏。生科181班《神话》的汉服舞蹈结合生动的旋律让人沉醉。其表演形式不拘泥于传统的合唱,充分展现了大学生创新创意能力,给比赛增添别样的风采。理基171班《Do You Hear The PeopleSing》在领唱人员极高音准水平的带领下表现近乎完美,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优秀的表现也助他们连拿了本场比赛的三种奖项。

最终,一等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创意奖由理基171班包揽;命基172班、生技171班获得二等奖;生科181班、生技182班、生科171班获得三等奖。此次合唱比赛为我院多才多艺的同学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并体现了各班良好的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比赛中展现的艺术活力和创新元素,烘托出每位生科人的青春与活力。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5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