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2019-05-09 来源:校医院 作者:赵亚慧 图片:

5月8号下午3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带领校工会主席余林媛,副主席陈如东一行人来到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亲切慰问正在为社区居民举行义诊活动的校医院医务人员。

闫祥林首先对校医院主动送健康到社区给予高度的肯定,对即将到来的“5.12”国际护士节向医护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对长期以来为学校师生的医疗保障做出积极贡献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医务人员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以更优质的医疗保障水平服务师生。闫校长还与前来就诊、咨询的居民们亲切交谈。

护士节前夕,校医院为了进一步推动医院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医院护理工作的开展,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在离退休工作处的大力协助下,特举办了“白衣天使进社区,举办义诊送健康”的活动。活动期间,医务人员主动来到南农大社区,免费为居民们测量血压、血糖,进行专家义诊、健康咨询,为居民们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受到居民们极大的欢迎。居民们拿着测量到血糖、血压的数据,与医生们及时交流,得到有效的指导,非常满意。本次活动共检测血糖、血压近200人次,接受咨询问诊100多人次,两个多小时,咨询问诊的人一直络绎不绝。

一同参加活动的还有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梁敬东,副处长杨坚、卢忠菊。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9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