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民建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常本春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05-09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委统战部 图片:

5月9日上午,民建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常本春一行来我校调研党派组织建设并座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书记盛邦跃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陈利根对常本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历年来十分重视民主党派建设,积极支持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为我国的“三农”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学校党委将结合国家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生态文明建设等战略需求,加强与省委统战部、民建省委等上级组织的联系与交流,着力发挥南农统战的自身优势和党外人士的积极作用,为实现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南农梦”,为实现民族复兴的“强国梦”贡献力量。

常本春介绍了民建江苏省委的基本情况,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对民建南农基层组织建设的支持力度,选优配好学校民建党派工作带头人,推荐优秀的代表性人士加入到民建组织。他表示,希望借助民建江苏省委的平台,推进与南农的校企联系、捐资助学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盛邦跃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史上作出重要贡献的民主党派代表性人士,并结合民建会员发展条件,重点介绍了与民建会员构成相关学科的情况,表示学校统战部门会给予民建基层组织建设方面更广泛的支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民建江苏省委组织处、民建江苏省直工委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后,常本春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友馆。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74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