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9-05-05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刘锦 图片:

4月3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基建处、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校医院相关负责人等一行六人赴后勤集团公司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闫祥林一行先后来到卫岗校区六个学生食堂及教工餐厅,重点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落实情况、原料采购及索证索票、食堂环境卫生、餐用具清洁消毒、剩饭菜及留样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询问“明厨亮灶”及监控设施运行情况、餐厨垃圾处理站建设进程及暑期食堂改造计划。

检查结束,闫祥林强调,食品安全工作永无止境,贵在坚持,只有常抓不懈,形成长效监督机制,才能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满意度。

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刘玉宝,总经理姜岩,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胡会奎,副总经理孙仁帅,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赵建业,总经理助理、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朱卢玺,安全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叶海霞及饮食服务中心其他相关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88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