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学子获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一等奖

2019-05-05 来源:工学院 作者:沈洁漪 陈嘉皓 图片:

4月26日至28日,第十届(2019)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暨第十八届(2019)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我校由工学院本科生陈嘉皓、杨雨烟、吕一帆组成的代表队获一等奖,学校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除比赛环节,还举办了全国高等院校虚拟仿真论坛和全国高等院校金课建设论坛,一方面加强了学校与全国其他高校实验教学和创新创业教学的交流,另一方面让学生有机会以全球化视野纵观企业发展,树立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进行运营实践。

据悉,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旨在通过模拟商战的形式,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使学生在运营实践中树立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并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发展。决赛采取“7+1”期赛制,通过计算机技术产生模拟企业竞争系统,参加者在模拟市场环境中进行经营决策。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86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