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医院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2019-05-04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动物医学院 图片:

日前,由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落下帷幕,动物医学院申报项目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新发D型流感病毒的病原学与流行病学研究》项目获然科学类特等奖、《污染饲料中HT-2毒素对早期胚胎的毒性影响及应对策略》项目获自然科学类一等奖,《一种增强仔猪免疫功能的富硒产还原型谷胱甘肽复合菌制剂研发》项目获科技发明制作A类一等奖,《大学生饮食健康和运动健康现状与校园及周边环境中影响因素间关联性的调研报告》项目获哲学社会科学类三等奖。学院团委也荣获“优秀组织奖”,熊富强、黄克和、粟硕、金洁南四位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外,《新发D型流感病毒的病原学与流行病学研究》、《污染饲料中HT-2毒素对早期胚胎的毒性影响及应对策略》、《一种增强仔猪免疫功能的富硒产还原型谷胱甘肽复合菌制剂研发》三个项目成功进入省赛,将于5月24日-26日参加江苏省省赛决赛。

据悉,本次比赛共收到全校17个学院59件作品参赛,作品类别涵盖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数理、能源化工、生命科学、教育、管理、经济、哲学、法律等多个学科。经资格审查、作品初审、终审决赛等环节,竞赛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出特等作品5件、一等奖作品5件、二等奖作品8件、三等奖作品10件,共计8件作品推荐进入省赛。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62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