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陈发棣校长一行看望贵州校友

2019-04-29 来源: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校友会) 作者:郭军洋 图片:

4月25-27日,南京农业大学陈发棣一行赴贵州看望我校贵州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贵州大学校长、贵州校友会会长宋宝安等接待了陈发棣一行。

陈发棣一行来到贵州大学,参观了贵州大学“贵山学堂”和新校区,参加了南京农业大学贵州校友会换届大会,并与贵州校友举行了座谈会。

宋宝安代表本届贵州校友会组织机构回顾并总结了贵州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贵州校友将充分利用自身职业和专业优势,努力配合母校做好贵州麻江的扶贫工作,助力母校麻江扶贫工作再创佳绩。

作物遗传育种80级校友施文娟代表新一届贵州校友会组织机构汇报了今后贵州校友会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

陈发棣充分肯定了贵州校友所取得成绩以及为贵州地方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高度评价了贵州校友为麻江脱贫所做的努力。陈发棣鼓励贵州校友今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祖国黔东南留下南农人的美誉。

我校校长办公室、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等职能部门以及部分学院领导陪同看望。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7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