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植保院获“2018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

2019-04-26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图片:

近日,经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评选,我校植物保护学院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称号。


一直以来,植物保护学院始终坚持“立足专业,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协同第一、第二课堂,引导大学生践行服务、回馈社会、自我成长。依托学院植物病理学、昆虫学、农药学三大学科优势,打造大学生植物医院、保护中华虎凤蝶和“绿色生活”农残科普三大品牌志愿活动,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奉献精神和实践能力;着眼人文情怀,开展多彩助老、紫金山“喊”你来做道长、明城墙调研等活动,培养学生的志愿热情和综合素养;积极组织参与国内外各大会议、赛事志愿服务工作,培养学生的志愿精神和国际视野。

近年来,学院志愿服务工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多次获人民日报、江苏卫视、团中央青年网等主流媒体的报道转发,并荣获包括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在内的省级及以上表彰近20项,工作成绩显著。

后续,学院将再接再厉,将志愿服务与人才培养相结合,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加主动深入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学院实践育人的能力与水平。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4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