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2019-04-24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李路轩 图片:

4月21日下午,中共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校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郑颖,校纪委办、监察处章法洪老师出席会议,学院上一届党委委员、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离退休党员共13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月书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闫祥林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学院在党建思政、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领导;二是要注重内涵发展,彰显办学特色,扎实推进国内一流金融学院建设;三是要发挥院企合作优势,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学院党委书记刘兆磊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奋勇争先,抢抓机遇,开启建设国内一流金融学院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思政教育、师资建设、学科布局、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以核心指标突破为关键,稳步提升金融学院总体实力,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国内一流的金融学院而努力奋斗。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日葵代表金融学院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报告结束后,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及出席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党员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刘兆磊为党委书记,周月书、李日葵为党委副书记。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8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