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2019-04-24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孔育红 图片:

4月22日下午,校关工委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传达江苏省高校关工委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交流“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校关工委秘书长梁敬东、副秘书长卢忠菊,校关工委委员,各学院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秘书等参加会议。

会上,卢忠菊传达了全省高校关工委工作两次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就会上各高校对《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苏教委〔2019〕1号)精神的学习及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卢忠菊还对我校2019年主题读书征文活动及2018年度“一院一品”项目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观看了教育部关工委2018年度“读懂中国”学生微视频作品及征文讲述类作品展播的部分作品视频。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分别就各自学院关工委“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各学院关工委充分发挥本学院学科特色及老同志资源优势,相关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呈现良好态势。

梁敬东对会议进行总结时指出,希望各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对2019年相关主题教育工作要精心组织并注重实效,通过活动的组织开展,挖掘出具有我校特色的关工委工作素材并广泛宣传,报江苏省、教育部进行展示。他还从以党建促关建(关工委建设)、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深入开展“一院一品”项目建设等关工委工作进行了部署。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4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