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2019-04-22 来源:农学院 作者:野蜂记者团 图片:

4月19日下午,农学院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二楼举行。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包括江苏中东化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农大肥业有限公司等36家优质企业,提供岗位近1500个。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农学、种子科学与工程等相关学科的本科生、研究生及博士,各公司提供的岗位也各有特点,针对性强,与学生专业对接度高。毕业生们咨询的热点问题主要集中于工作内容、工作地点及待遇保障,而企业的招聘者则关注的是毕业生们的专业能力、英语水平及实习经历。还有许多低年级同学前来咨询暑期实习的工作。招聘会在火爆的氛围中持续到结束。

本次招聘会不仅给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工作机会,也为企业输送了优质的新一代人才。希望南农的毕业生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前程似锦,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