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长陈发棣一行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

2019-04-22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束浩渊 图片:

4月15日,校长陈发棣、党委副书记刘营军等一行8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交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副校长马建华出席调研交流座谈会。


吴普特对陈发棣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现状和特色工作。他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南京农业大学兄弟情深,情同手足,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学习、相互借鉴,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注入新动能。

陈发棣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基本情况。他指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本科生、研究生教育管理,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等方面卓有成效,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先进经验,同时在相关领域加强交流合作。

我校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社会合作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会后,陈发棣一行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社会服务展览。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9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