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华一行来我校交流

2019-04-22 来源: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作者: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图片:

4月19日上午,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华一行来我校交流校地双方共建合作事宜,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座谈会,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雪峰、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兴、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以及公共管理党委副书记张树峰参加座谈。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亮主持。

刘营军代表学校对李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开发区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科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刘营军指出,作为一所“双一流”建设高校,南京农业大学与开发区在大学生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创业、教师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深入开展共建合作。


李华从开发区建设历史、经济发展、产业发展及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开发区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当前,开发区围绕打造现代产业新城目标,大力实施产业高端、创新驱动、产城融合三大发展战略,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高端产业集聚区、科技创新引领区、产城融合示范区。李华希望开发区能借助南京农业大学的人才、技术、资源优势,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双方还举行了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刘营军和李华共同为“南京农业大学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就业创业工作站”揭牌,郭忠兴和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局(人社局)局长罗红玲为“南京农业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为推进本次共建交流活动取得实效,打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合作“组合拳”,双方还在校园开展了系列共建活动:“优企进校园”活动,“南京农业大学—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双创节’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以及“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下午,我校师生代表前往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参观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区内企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以期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服务。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229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