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医院举办“释疑营养神话—来自互联网和其他领域的事实与谬误”专题讲座

2019-04-20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金洁南 图片:

4月18日晚18点半,动物医学院“释疑营养神话—来自互联网和其他领域的事实与谬误”专题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美国宠物食品DanielDavies先生、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AndreaJ.Fascetti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富强、副院长曹瑞兵出席了本次讲座。AndreaJ.Fascetti教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

讲座伊始,熊富强做开场致欢迎辞,半进行嘉宾介绍。DanielDavies对美国宠物食品制造行业进行简要介绍。

随后,AndreaFascetti从“亚麻籽是Ω-3脂肪酸的良好来源吗?”、“副产品不健康吗?”、“无谷饮食对犬猫更好吗?”、“家庭自制饮食比商品粮更安全吗?”、“生食饮食比传统饮食更好吗?”、“吃生食和骨头可以保护口腔健康吗?”、“生食病原体不会让犬猫患病吗?”七个方面,生动的阐述了现实生活中,人们对宠物营养的误区。

在学生提问环节,AndreaFascetti全面、详细、专业的解答了学生们的提问。


AndreaFascetti博士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兽医医学学院,在纽约市动物医学中心完成住院医师和医学住院医师实习,获得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营养学博士学位和美国大学兽医内科医学和兽医营养学双学位。现担任UC-Davis宠物营养学教授,和宠物护理中心、猫科动物研究实验室和氨基实验室科技总监。曾在70多种同行评议期刊上发表过文章,并参与了教科书《兽医学临床营养应用》的编撰。于2016年美国兽医医学基金会/威恩猫基金会上获得猫科研究卓越奖。她还是美国兽医营养学院的秘书兼财务主管和学院执行委员会成员,同时也是美国饲料管理协会(AAFCO)猫粮营养专家小组成员。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5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