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19-04-2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孔育红 图片:

4月19日,离退休党工委分别组织离休支部党员及办公室支部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上午9点,离休支部部分老党员在教职工活动中心老干部活动室召开座谈会。会上,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卢忠菊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近期的重要工作。卢忠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5日至17日在重庆考察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重点解读了总书记就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扎实做好今明两年脱贫攻坚工作,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各地区各部门提出的要求。老党员郭锐敏、陈养田、周幼玲、庞其武等在会上表达了在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下,贫困地区乡亲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下午3点,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在工人文化宫集体观看了人民法院影视中心拍摄的影片《特别追踪》,该片以故事为主、情节助推,是一部宣讲法治故事、宣传法院工作的影视作品,对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国具有重要意义。

支部党员们观看影片后表示,《特别追踪》是最高人民法院向全社会做出的庄严承诺,是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必然要求,对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