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医院举办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2019-04-18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金洁南 图片:

4月17日,动物医学院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就业指导中心二楼、校友山广场召开,75家用人单位携2000余个工作岗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动医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多个专业的毕业生前来应聘。动物医学院党委党委书记周振雷、党委副书记熊富强、团委副书记金洁南出席了本次招聘会,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包括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中外合资企业等,涵盖了小动物、畜牧养殖、生物技术、兽药疫苗等多个领域,涉及动物医学、动物药学、预防兽医、临床兽医、动物科学、生命科学、中药学等多个专业,覆盖本科、研究生,现场还吸引了部分留学生参与。

金洁南表示,往年动物医学院春季招聘会,因为场地限制,最多安排40家用人单位,今年,学院整合各方资源,邀请了75家用人单位参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平台,解决企业用人需求的同时,促进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此外,许多低年级学生也参与本次招聘会,寻找暑期实习岗位,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谈,进一步加深对专业的理解,巩固对行业发展的掌握,明确个人生涯发展方向,解决人生困惑。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7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