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草业学院赴四川省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2019-04-18 来源:草业学院 作者:董宝莹 图片:

4月3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以及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专项计划工作会暨2019在川招生宣传会在四川省宜宾市召开。全国70余所高校在川招生负责人及90余所四川省各地市中学负责人参加会议。草业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董宝莹和学生代表徐锐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宜宾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可,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敏先后介绍了宜宾城市发展概况和四川省高中教育与专项计划实施情况。之后各高校与各中学就高校的专项计划招生政策、四川农村学生特点、四川专项计划实施区域基础教育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

当天下午,四川招生组分赴宜宾市体育馆和宜宾市一中面向学生和家长进一步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人才培养理念、招考政策和专项计划实施情况。为前来咨询的高中学生和家长耐心答疑,宣传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历史和学科专业等情况,进一步对我校专项计划及招生政策进行解读,扩大学校影响力。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