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医院举办“青春不散场飞扬人生路”就业指导活动

2019-04-18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金洁南 图片:

4月15-17日,动物医学院以“青春不散场 飞扬人生路”为主题,召开了三场就业指导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富强、辅导员金洁南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金洁南结合毕业生实际工作,从“毕业时间安排”、“就业情况介绍”、“档案派遣培训”、“毕业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金洁南指出,2019届本科毕业生深造情况基本与往年持平,但是目前求职签约率偏低,多数学生处于观望状态,建议同学们抓住学院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会,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并详细介绍了2019年春季招聘参展企业的基本情况。结合实际工作案例,会上分别介绍了升学、求职、出国等不同类别,学生档案、派遣等手续的办理,并强调了档案、报到证的重要性。

随后,熊富强就毕业生安全、职业选择等问题进行了重点阐述,传达了教育部禁止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毕业旅行的通知,也对毕业生未来的职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就业指导是一项持续性工作,对于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意义,动物医学院举办此主题活动,旨在引导毕业生建立科学、理性的生涯观念,顺利完成学业,完成从本科生到研究生,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身份转变。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5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