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9-04-18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朱珠 图片:

4月17日下午,中共南京农业大学机关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书记刘营军,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丁艳锋、董维春,原校党委书记管恒禄、原副校长周有忠、孙健出席了本次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

陈利根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机关党委在党的建设、政策法规宣传、服务建设发展、传播学校文化、塑造和谐校园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向全体机关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就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做讲政治的表率;二是加强思想建设,做讲党性的表率;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做讲规矩的表率;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做讲担当的表率;五是加强廉政建设,做讲纪律的表率。

陈利根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也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机关党委的建设,为机关教职工干事创业创造优越条件。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团结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大力弘扬“诚朴勤仁”的南农精神,坚定信心、鼓舞干劲,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坚定不移地朝着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迈进,以辉煌的业绩向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机关党委书记孙雪峰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题为《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机关力量,为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的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机关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孙雪峰表示,机关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强化机关党委自身建设,着力创建“学习机关、活力机关、廉洁机关、服务机关、和谐机关”,为学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结束后,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机关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及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在次日召开的中共南京农业大学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孙雪峰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庄森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604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