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植保院本科生党支部赴高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7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图片:

4月13日,植物保护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南京高淳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李艳丹的带领下,前往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结合馆内展示的照片与文字,支部党员马寅君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当年惊心动魄的革命历史。看着墙上的一幅幅照片、展示柜里生锈的大刀,大家似乎又走进了那一段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岁月,切身体会到当年革命的艰辛,感受着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信念的信守与执着。

随后,党员们在街头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问卷调查,参与调查的人有党龄已经50年的老党员,也有刚上初中的00后,大家都主动分享着自己对于核心价值观的理解。

下午,党员们来到游子山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肃静默哀、缅怀革命先烈。新四军北撤后,高淳人民不屈不挠,坚持奋斗,迎接大军渡江。在建设和保护祖国的伟大壮举中,许多革命志士献出了宝贵生命。党员们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和担当。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