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市科技局调研我校作物表型组学研究设施建设情况

2019-04-16 来源:科学研究院 作者:庞鑫 图片:

4月16日上午,南京市科技局局长洪礼来一行到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丁艳锋出席了座谈会。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姜东主持会议。

陈利根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南京农业大学以农业和生命科学为优势和特色,在百余年办学历程中始终秉承“诚朴勤仁”的南农精神,埋头钻研勤奋不屈,锐意创新服务社会。作物表型组学研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成后,将全面提升农业科技原始创新能力,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陈利根表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南农人将坚守服务为民的初心,向着解决实际生产问题的目标砥砺前行。

洪礼来代表南京市科技局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设施建设,构建重大项目绿色通道,支持我校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落实设施建设配套资源。希望学校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尽早发挥设施在农业发展战略、科学技术创新及高层次人才聚集方面的重要作用,助力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

丁艳锋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作物表型组学研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总体规划、建设意义、最新进展以及取得的十个“一”的显著成效。

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俞建飞及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和作物表型交叉研究中心的教师参加座谈。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99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