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参与发起江苏金融机构与高校产学研合作联盟

2019-04-16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徐冰慧 图片:

4月13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主办的“江苏教育界与产业界对话对接——金融产学研深度融合,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活动在南京大学举行。江苏金融机构与高校产学研合作联盟启动仪式同期举行。

作为联盟发起高校之一,我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代表学校出席本次活动,并在江苏金融产学研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与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还集中展示了江苏高校服务金融产业产学研融合成果,我校金融学科人才培养成果入选项目成果展。江苏金融机构与高校产学研合作联盟旨在服务金融行业人才培养,服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江苏金融发展和产业升级。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工作,加入联盟之后将积极参与江苏金融行业与高校交流合作平台的构建,服务金融行业的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以及江苏金融发展与产业的全面升级。


江苏省政府副省长王江,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江苏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主持开幕式。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雪峰、教务处副处长吴震、金融学院院长周月书、副院长张龙耀等参加了活动。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20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