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读书月系列活动”获“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优秀案例”一等奖

2019-04-15 来源: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 作者:任化梅 图片:

4月12日,2019年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于阅读推广专委会年会在徐州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召开。来自全省高校图书馆界的负责人、专家、学者和阅读推广工作骨干等240多人参与了会议,共同探讨图书馆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学术前沿及实践探索。我校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荣获“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优秀案例”一等奖

江苏省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委会主任、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倪峰在会上作了致辞,对本届年会承办方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与会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并就本次年会进行了说明,同时介绍了专委会即将举行的“共读一本书”、“英语口说大赛”等活动。

会上对获得江苏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优秀案例”及“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公布和颁奖。我校图书馆报送的“‘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月系列活动”荣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优秀案例”一等奖,策划推广部主任胡以涛代表我馆领奖并在大会上进行了案例交流分享,受到了与会专家和学者的热烈好评。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21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