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带队赴中国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2019-04-11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办 图片:

4月9日,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副校长董维春带队赴中国农业大学考察调研。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姜沛民出席座谈交流,校长孙其信会见了我校调研团一行,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副校长辛贤等参加座谈。

姜沛民对陈利根、陈发棣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当天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中农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中农、南农两校有着深厚的渊源,希望双方建立经常性、密切的联系,共同推动学校建设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他表示,未来农业发展充满机遇和挑战,在新形势下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联合攻关,勠力同心为服务国家的重大战略提供智慧和力量。

陈利根指出,南农与中农具有携手一个多世纪的兄弟感情,在百余年岁月中结成了紧密的综合体。新时代下农业院校面临着共同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双方汇聚力量,增进交流,不断深化科技合作,携手建立起承担国家人才培养重任与战略部署的命运共同体,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乡村振兴做出重要贡献。

陈发棣对中农为我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都有着广泛深入的合作。他希望,双方在新兴交叉学科建设、高水平人才引进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推动新时代我国农业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双方围绕党建、人事人才、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分别进行了对口交流和工作研讨。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9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