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兴化市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04-10 来源:工学院 作者:张月群 图片:

4月9日下午,兴化市2019年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示范县创建业务培训班在工学院开班。江苏省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站长陈新华、兴化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志伟、成建荣,我校工学院培训部主任周应堂,以及兴化市各乡镇分管农业机械化工作的负责人和全体学员共47人参加开班典礼。工学院培训部副主任张月群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周应堂对兴化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和各级农机管理系统学员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学院以及培训部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情况,并表示培训部将根据兴化市农业农村局的培训要求,紧紧围绕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业务的学习重点,精心组织,周到服务,把培训办好,为兴化市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朱志伟要求学员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培训作息时间要求,不迟到、不早退,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带着实践中的问题虚心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为促进兴化市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示范县创建工作取得新发展,把自己培养成为农业机械化技术的行家里手而努力奋斗。

在接下来的四天培训中,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和工学院教授将围绕江苏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发展现状与思考、精细农业与智能化农业机械装备、秸秆综合利用技术与产业化、农业物联网技术研究与实践、高质量发展农业机械化、设施农业发展实践与展望、国外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解析、全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解读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培训部还将组织学员参观第十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与南京新农村建设示范点。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74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