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019年新疆克州教学骨干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9-04-0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汤亚芬 图片:

3月28至4月6日,新疆克州干部人才培训教学骨干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克州各地的30位中小学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3月29日上午9点,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京农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克州党委教育工委常委副书记,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沈本领,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於朝梅参加典礼并讲话。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梁晓主持。


培训班结合学员们的工作实际,设计了专题讲授、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现场教学、实地调研等培训内容。邀请了南京市玄武区教师发展中心,南京市科教所,有关中小学等单位的专家、校长、骨干教师进行专题讲授。内容包括:走向专业-成就更有幸福感的家庭教育思考、在科研中寻找专业成长的坐标-教师科研的路径探索、教师专业发展的“八一路径”、做一个学生立场的班主任、做学生的精神关怀者等。

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走进了三座城市的五所中小学进行现场调研,同时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为期十天的培训结束,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大家表示要学以至用、扎实工作,为克州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7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