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获第九届IMA校园管理会计大赛华东北赛区冠军

2019-04-04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金融院科协 图片:

3月30日,第九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华东北赛区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我校金融院姜涛副教授指导,高博文、余王蕾、庞凌霄、梁歆月、徐君轩同学组成的TyrBack代表队勇夺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区域赛吸引了来自江苏、山东等地方的200多支队伍参与,经过二轮近三个月的作品评选和网络投票,共有南京农业大学、山东大学(威海校区)、江南大学、南京审计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六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TyrBack代表队夺得冠军,延续了去年的好成绩。

比赛中,凭借独具的创新精神和带队老师的专业指导,同学们紧扣管理会计主题,谨慎钻研,辩证思考,由表及里地分析案例公司存在的问题,并创造性地提出解决方案。在思维的碰撞与融合中,队员们不断升华思想深度,最终斩关过将,在区域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

据悉,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组织的全球性校园公益活动,目的是给在校大学生提供透视商业环境、理解商业思维、提升职业竞争力,并在步入职场前获得一次充分提升职业意识和商业知识的机会。该赛获得了政府和众多企业的高度支持,自举办以来已先后吸引了近500所高校超过200万大学生关注,80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1000多位教师参与指导,200多位优秀选手被知名企业选拔录用。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9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