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管院举办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2019-04-02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含土地管理学院) 作者:张露露、沈亚玲、韩鸿娇 图片:

3月30日下午2点,公共管理学院专场招聘会于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二楼举办。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由公共管理学院主办,团委创协承办。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峰,院辅导员曹夜景以及各大企业招聘人员出席了本次招聘会。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为即将毕业的学子和用人单位之间架起全面沟通的桥梁。

本次招聘会共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智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浙大万维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营邑城市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等37家公司参与了招聘会。招聘现场,同学们与用人单位就工作内容、薪资福利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并向心仪的企业递交自己的求职简历。

招聘会期间,同学们仔细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有序地在招聘摊位前排队,并与招聘人员友好交流。招聘人员也积极的为自己公司宣传。招聘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此次招聘会不仅有大三大四的同学积极参与,还有很多低年级同学前来学习体验,招聘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学院领导与现场同学亲切交谈,帮助他们克服紧张,顺利应聘,同时与招聘人员交流沟通,相互慰问。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为广大毕业学子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低年级学生提供了社会实践的体验;另一方面又向社会广大企业展示我校人才济济,让企业更好的了解我校。达到了学生、企业、学校等多方共赢的美好局面。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8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