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学报》召开第九届编委会第三次会议

2019-04-02 来源:科学研究院 作者:范雪梅 图片:

330日,学报在宜兴市环科园会议室召开第九届编委会第三次会议,编委会主任委员陈发棣教授、主编沈其荣教授、副主编丁艳锋教授,部分编委以及编辑部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艳锋主持。

编辑部主任沈波从学报工作、业绩、面临的问题和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沈其荣充分肯定了编委在学报发展中的作用及编辑部人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重点提出各学科组稿工作计划,并对编委负责领域进行具体分工。丁艳锋指出,编辑部应了解学科前沿及生产需求,编委要多关心学报的发展,同时建议学校在政策上支持学报发展。与会编委积极发言,从约稿、审稿、稿源渠道、学报宣传、栏目设计等方面进行热烈的讨论,并对学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学报的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最后,陈发棣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报工作成绩,对编委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建议编委和编辑部共同做好专题和专栏的策划和组稿工作;二是做好各学院及校外的宣传工作,提高学报的影响力。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6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