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现代快报】送你一份南京高校赏花攻略,看看哪家最美

2019-03-26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现代快报讯 三月,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在南京,到处是花海和涌动的人潮。南京的多所高校里,万物生发,花树摇曳,春光灿烂。南林大的樱花、南理工的二月兰、中国药科大学的樱花海 …… 映衬着头顶的蓝天,让人无限珍惜短暂的春光。

南农:最惊艳,玉兰的缤纷世界

南京农业大学,也是踏青赏花的好去处。

这里没有连片花海,但盛开了各色玉兰。

亭亭玉立、美丽芬芳,众多师生前来合影。

你知道吗,卫岗校区北大楼前的两排广玉兰,已有 30 年的历史了。

三月的春光下,老树伸腰,吐露新芽。这两天,随着气温升高,树上开出红、粉、白的花朵,从树枝伸展至树顶,向阳开放。

梅园春色藏不住,朵朵梅花俏艳枝头。淡粉梅、绿鄂梅、红梅,此间还有不少紫叶李与樱花枝身姿摇曳,引人驻足观望。

这里的学生同样诗意。从春天起,布局、植景,养一盆多肉、苔藓亦或仙人掌,留住春的气息。

原文链接:https://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5c98c2ec1bc8e00807000296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07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