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埃格顿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2019-03-25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杨亮 图片:

3月14日,埃格顿大学校长Rose Mwonya教授在孔子学院肯方院长JoshuaOgweno博士、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远、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李震红的陪同下来动物医学院交流访问,探讨双方在动物医学领域的合作意向。学院院长姜平、副院长曹瑞兵、李祥瑞教授、严若峰教授和平继辉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姜平代表动物医学院对RoseMwonya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南京农业大学与埃格顿大学合作已经20余年,双方在农业领域、语言文化与传播等方面都有了深入的合作,希望此次交流能够顺利推动双方在动物医学领域的合作。

Mwonya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专业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办学实力。希望双方能够在两校之间长久合作的基础上拓宽在动物医学领域师资交流和合作科研,提升埃格顿大学教师学术能力,并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

曹瑞兵介绍了动物医学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双方就有可能形成合作的领域展开了讨论。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6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