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首个教师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教师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2019-03-25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图片:

3月25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教师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教师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井冈山大学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井冈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林,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孙雪峰,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组织部副部长郑颖出席仪式。我校首期“立德树人”·中青年骨干教师思政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井冈山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王志民主持。



仪式上,陈利根和陈小林共同为“南京农业大学教师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教师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陈利根在仪式上表示,学校建立首个教师革命传统教育和社会实践基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四有”好老师要求的具体体现,要把共建基地建成师生党性锻炼、坚守信念的火热“熔炉”,建成校际紧密联系、携手合作的坚实“桥梁”,建成南农师生党建、思政教育的响亮“名片”。

陈利根要求,各位学员要深刻感悟先辈精神、接受红色基因教育,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要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干事创业能力,要把井冈山道路与学校建设发展结合起来,谋划南京农业大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科学路径。

陈利根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井冈山精神,把握其内涵实质,深刻领会其历史经验和胜利之道,立足本职岗位,真正把自己的初心转化到农业科技创新中去,转化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的培养中去,转化到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去,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师生求发展,让井冈山精神在南京农业大学迸发出新的时代光芒。


陈小林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代表井冈山大学对陈利根一行及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培训班授班旗。

揭牌仪式后,陈小林为培训班学员作《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专题报告。





审核:

校对:

编辑:教师工作

阅读次数:189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