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教育部直属高校2018年基建财务决算及2019年基建投资计划汇审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2019-03-25 来源:基本建设处 作者:张洪源 图片:

3月20日至3月23日,教育部直属高校2018年基建财务决算及2019年基建投资计划汇审工作会在我校召开。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直属基建处处长王长树及相关专家、技术团队一行19人莅临我校,部属高校2018年基本建设财务决算汇审组、2019年基本建设投资计划汇审及综合分析组逐校汇审2018年度基建财务决算和2019年基建投资计划。

3月23日,教育部负责人和部分高校参会负责人一行来到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考察指导,了解白马教学科研基地的规划与建设情况,对“双一流”建设项目作物表型组学研发中心和植物生产综合实验中心项目建设进行了现场考察;教育部负责人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江北新校区建设推进情况。3月24日上午,王长树实地查看了卫岗校区校园环境、学生宿舍、食堂、体育中心、第三实验楼、智能温室等建设、使用及运行管理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闫祥林、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主任陈礼柱、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倪浩、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夏镇波、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何山红等陪同。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会议承办工作,责成基建处牵头,学术交流中心、保卫处、后勤集团公司等部门配合承担会务服务工作,共接待来自全国75所直属高校的基建计划管理人员和基建财务决算编制人员300余人。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85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