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本科教学三项成就获江苏省教育厅致谢状

2019-03-22 来源:教务处、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陈婵娟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3月22日上午,省教育厅在江苏省会议中心召开2019年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坚持“以本为本”,加快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展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王启明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作大会报告。南京大学等6所学校作会议交流报告。全省各高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江苏省教育厅为2018年在本科教学相关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校颁发奖状,感谢学校为江苏高等教育教学做出的贡献。我校在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三项评选中均取得优异成绩,获得3项奖状。


2018年,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成果丰硕。3项成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奖数量位居农林院校之首,体现了我校在建立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上的不断探索;9门课程获得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数量进入全国高校20强,体现了我校在推动课程改革方面的显著成效;2个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体现了我校在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和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上的扎实迈进。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22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