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陈发棣校长看望部分北京校友

2019-03-22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束浩渊 图片:

3月20-21日,校长陈发棣在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的陪同下,专程赴北京看望在京工作的部分校友。

陈发棣向校友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他从“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国际合作、新校区建设和校友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果和进展。

校友代表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学校加强顶层设计,结合学科优势,聚焦国家重大需求,服务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主动对接国家部委工作,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发棣认真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希望各界校友继续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共同努力奋斗。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577

(0)